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编辑:文/王淑娴 图/曹延婷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郭改英,副校长李观虎、王全良、王锋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南门报道点,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并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接待服务流程和迎新工作最新进展,对我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安排给予高度肯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陪同介绍。

我院高度重视、提前筹备,实施线上一站式办理注册报道手续,简化入校后的报道程序,协调校内车辆为新生提供行李转运等服务,成立志愿者团队,以老师为带头人,对新生实行一对一帮助,同时在校园内环路设置四个迎新点,全过程保障新生顺利入校。

在校领导的深切关怀和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河南省第二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成果颁布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