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与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雏雁孵化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9 编辑:文/侯潇宇 图/孙淼健 点击:[]

3月29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于教一220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雏雁孵化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书记李培媛、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万志欣、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李兴胜、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副总经理王成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游克奇主持。

仪式上,杜纪锋书记代表学院向“雏雁孵化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来宾表示欢迎。杜书记指出,从2017年3月我校与中建七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他希望此次签约仪式将校企合作继续推向深入。

李兴胜经理对我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中建七局愿为我院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平台。万志欣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的发展经历,他强调人才在企业中的重要性,并感谢我校为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人才。学院优秀毕业生马瑜然及在校生代表程晨先后发言,马瑜然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和诚挚的祝福;程晨向公司领导为其提供接受培训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起点,力争上游。

最后,杜书记和万志欣经理代表院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校企合作是注重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双赢模式”。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锻炼机会,今后参与培训的学生将得到更为专业地指导与历练,对推动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未来学生就业及个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奔跑催动青春,不负追梦时代——我院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中总分第九名 下一条:舞绘新篇章,歌誉新时代——我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