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十年再相聚,重温师生情----我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年回望母校

发布时间:2018-06-05 编辑:文/宋源源 曹慧绘 郭颖 图/李爽 张贝贝 点击:[]

6月3日上午,我院2004级工程管理系学生毕业十年回望母校,学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举办师生交流会,与会师生共叙师生情。校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院长张扬、退休教授郭灿章及学院部分教师、2004级工程管理系60余位校友参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主持。

上午九时,2004级校友准时到校,身着统一制定的纪念版T恤,欢聚一堂,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在校友别离10年重聚的温馨气氛下,杜纪锋书记首先发言致辞。杜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师资力量的强化、教学条件的改善、专业结构的调整以及不断增强的社会影响力等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永远是校友最坚强的后盾,成立校友会,为了更好地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信息交流,也希望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校友们的事业蒸蒸日上。

校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于讲话中对学校目前在高校圈中的地位及我校2020年计划申请博士点的情况进行说明,他表示,希望在母校的飞速发展中,各位同学能够受益、发展的越来越好。“向勤向善,吉祥满天;天道酬勤,天佑善人”,退休教师郭灿章教授满怀真情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2004级学生代表郭雪娟、袁涛杰、张志华也依次发言。言语中倾满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对恩师的感谢、对同学情的礼赞及对逝去青春的怀念,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交流互动。随后,在座校友们相继介绍了自身发展概况,老师们倍感欣慰,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相聚,总是如此短暂,说不完的话语,聊不完的话题,老师们的句句叮嘱更是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和衷心祝福。

校友们为感恩母校、感谢师恩,代表2004级工程管理系全体校友赠送学院宽1米、高2米的帆船模型,以寄托对母校的发展能够“一帆风顺”的美好祝愿。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拍照留念。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加深校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更为日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的壮大增添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校庆话发展”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参赛队伍在鲁班高校BIM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