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1 编辑:文/陈峒杏 张冰冰 夏玉莹 图/宣传中心编辑部 点击:[]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12月9日晚七点,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岳益,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丁林波、张扬等院系全体领导老师,郑州和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自力,河南丽康医药连锁公司董事长王松涛,匠心社品牌顾问机构总经理宋晓鸣等十余位校友,以及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城市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梁耀男先生、南粉霞女士也应邀出席,与我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本次晚会由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城市公司独家赞助,并且该公司即将与我校合作共建“雅居乐雅生活物业管理高级经理人才班”。

赵楠院长为晚会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予以肯定,并以诗词勉励大家永葆纯洁向阳之心,继续传承淳朴、善良、友谊、团结的高尚情怀。

校友刘自力致辞。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对台下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用青春与活力铸就精彩人生。

晚会在部长们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存,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激昂的英文独唱、炫酷的爵士舞蹈、触动回忆的歌曲串烧、动情的话剧表演、洋溢青春活力的T台走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我院校友带来的诗朗诵《在母校的怀抱中致敬新年》饱含对母校的深情,农经系两位老师的相声《财大新闻联播》金句频出、搞笑幽默,为观众带来无穷欢乐,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李志远、张洁莹合作演绎的男女对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温暖了现场。多次的抽奖活动为台下观众带来欢乐和惊喜。最后,晚会在悠扬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各位领导、校友、演员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现出我院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三位一体”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愿全院师生携手迎接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