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编辑: 点击:[]

10月30日,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学习活动。

杜纪锋说,杨宏志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学校发展迅速,成效显著,积累了坚实的办学基础。同时他也指出,学校有许多方面还需要改进,需要在提高质量中不断改革和创新,要改变粗放式的管理,逐步实行精细化管理模式。杨宏志书记的讲话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围绕高等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怎么办好大学,尤其是怎么办好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学上动脑筋,下功夫;要进一步创新大学文化建设、学风建设、校风建设,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工作;希望各院系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相互包容;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心系教学、心系科研、心系学生,齐心协力办好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学。

杜纪锋说,杨宏志书记的讲话站位很高、内容丰富、要求明确,包含高校意识形态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风建设、学风建设、学科建设、管理模式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院系领导班子建设等各个方面,杨宏志书记的讲话不仅是对所调研院系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全校各院系提出的要求。学院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努力践行。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和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相互包容,团结协作,增强班子的整体凝聚力。三是要心系教学、心系科研、心系学生,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主动性,带领并紧紧依靠教职员工办好学院的事情,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实现新的发展。

上一条:“新时代、新指南、新征程”——郑州师范学院王永恒教授为我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