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组织收看党的第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编辑:文/王少凡 图/李爽 点击:[]

 

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大开幕之际,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以及师生党员参加了观看学习。

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的现场直播。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并指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随后,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以座谈的方式与同学们交流了观看开幕会的感受,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并鼓励同学们肩负时代使命,努力学习,掌握扎实本领,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登高活动及专业考察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组织收看党的第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