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校资助中心考评小组视察我院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2 编辑:文/邓雅丽 郭日宇 图/郭沁杭 点击:[]

5月11日上午,校资助中心考评小组到我院检查、指导2015年度学生资助工作。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团委书记袁媛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杜纪锋书记首先对校考评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校资助中心对学院资助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考评小组对我院2015年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活动材料进行了审核询问。他们充分肯定了我院2015年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鼓励我院继续全面落实资助工作的各项标准和规定,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更上新台阶。

我校资助管理工作考核指标基本评价由日常管理、管理绩效、附加评价三项组成。校考评小组将依据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院系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对学院各部分标准细则进行打分评定。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楷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合作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