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5-10 编辑:文/袁媛 图/校新闻中心 点击:[]

       

3月21日,我校在龙子湖新校区举办2015届毕业生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类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筛选出建业住宅集团、河南豫发置业有限公司、海马投资集团、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等2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涉及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物业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审计、金融、农林经济管理、物流管理等多个专业,吸引了近3000名毕业生热情参与。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在就业指导处、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现场,并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鼓励毕业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努力提高适应社会需求的能力,勇于开展自主创业。招聘会历时五个多小时,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对我校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毕业生表现出的良好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招聘会不仅为2015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也给在读大学生提供了更多了解就业市场的机会,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我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

上一条:李观虎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