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毕业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3-12-25 编辑: 点击:[]

86农经班同学毕业20年聚会在郑州举行

2010年9月10日至12日,河南财经学院86农经班同学毕业20年聚会在郑州举行。全班49人,参加聚会41人。

聚会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以校园为中心、以共续同学、师生情为主题,以师生合影、师生座谈、师生聚餐为重点;第二部分以丰乐农庄为中心、以加深情感为主题,以模拟战场对抗、开怀畅饮和纵情放歌为重点;第三部分,以郑东新区为中心、以展望未来为主题,以参观河南财大(新校区)、参加中国第二届绿博会为重点。最后,在水光潋滟的雁鸣湖畔留影话别。

九一农经班毕业十五年聚会在郑州举行

2010年8月14日河南财经学院九一农经班毕业十五年聚会在学校西门的仲记酒楼举行.全班40个同学实到34个同学,到会老师有关付新老师、岳毅老师、郭灿章老师、刘社老师、王长安老师、张扬老师。会议有老班长杨复生主持。原农经系现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关付新老师在会议开始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从各地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对我系的发展做了介绍,对同学们的将来提出了殷切期望。岳毅老师、郭灿章老师和刘社老师都分别做了发言。王伟、吴希慧、王松涛三位同学代表也做了发言。因事未能参加聚会的原班主任马勇老师、范晓燕老师也通过电话和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老师同学们都聚话别情,回忆在校往事。在用餐后大家又在旁边的摇钱树歌厅放声歌唱,最后在难忘今霄的歌声中,大家依依惜别,相约五年后再相聚。

上一条:优秀校友返校 感言母校培养 畅谈成功经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