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优秀校友返校 感言母校培养 畅谈成功经历

发布时间:2013-12-25 编辑: 点击:[]

11月7日上午9点,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于十号楼703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90届校友高明华博士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返回母校为06、07、08级同学开设讲座畅谈成功经历。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关付新、党总支副书记刘昆峰。

讲座上,关院长首先致开场词,他代表学院对高明华博士百忙之中返校做讲座表示感谢和欢迎,随后他带领同学们回忆了高明华博士在河南财经学院读书时的情景,并简述了高明华博士毕业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最后,关院长向高明华博士颁发了“聘高明华博士为河南财经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的聘书。

高明华博士则以“感言母校悉心培养”开始了演讲。演讲共分三部分进行。他首先结合自己毕业后近二十年的人生经历,阐述了自己的人生感悟;随后结合其人生感悟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高明华博士结合自己的就业生涯及工作、学习经验,给予了在校的学弟学妹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在短短的两个半小时里,高明华师兄的幽默不时地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教室里面更是笑声不断。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师兄进一步探讨一些未解的疑惑,在这种热烈且活泼的气氛中,此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充分利用校友资源,邀请校友与学生零距离接触,交流职场信息与就业经验,实现职业与校园的充分对接,是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近期就业指导工作的有效形式。旨在通过此类活动,促使广大学生了解职场社会、结合社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加强大学阶段的学习和就业关键能力的培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上一条:校友会 下一条:校友毕业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