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总结表彰>>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届运动会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25 编辑:文/赵雨欣 王少凡 图/李菲菲 点击:[]

5月23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举行校运动会颁奖典礼,对我院优秀运动员予以表彰。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周涵、马志伟,部分学生干部及获奖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书记在讲话中对我院运动员在校运会中的表现及前期训练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极大肯定,她勉励大家继续坚持体育锻炼,未来代表学院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运动员代表王心怡、张晓辉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从坚持的角度告诉同学们有付出才会有收获,还以“汗水,感动,荣耀”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阐述体育的魅力所在。活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优秀运动员颁奖,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瞬间。

此次运动会颁奖典礼,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与归属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既总结和规划了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又向大家展现了体育的迷人之处,也有利于同学们将拼博的精神、顽强的毅力和团结的风尚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2017—2018年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表彰公示 下一条:我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