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总结表彰>>正文

我院举办“归来话感受”暑期实践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编辑:文/吕林峰 图/吕翔 点击:[]

10月8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举办“归来话感受”暑期实践成果展示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副教授于国安,辅导员程磊及全院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暑期实践是知行合一的过程,是课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的碰撞与融合,有利于学生了解社会热点,与时代接轨。暑期实践是自我认知、自我检验、自我提升的过程,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我,在社会这个大舞台上大放异彩。

随后,七组暑期实践团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小组的暑期成果。于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表示,在不同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有着不一样的目标和眼光,同学们应该积极实践、开拓视野、迈步社会、小心探索。袁媛老师指出,暑期实践是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凸显学生实践能力的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多多积累社会经验。

会议结束后,几位老师向优秀暑期实践团颁奖,并留影纪念。

   

               一等奖团队                                               二等奖团队                                                  三等奖团队

暑期实践是大学生们丰富经验、增长才干的重要渠道。“学以致用,贵在实践”,此次暑期实践成果展示会议有利于实践成员再次深入了解实践内容,鼓励同学们继续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也有利于我院综合型人才培养。

下一条: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