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总结表彰>>正文

学院举办2010-2015年科技创新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6 编辑:文/袁媛 图/张欣欣 点击:[]

10月23日,我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办2010-2015科技创新竞赛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申统、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关付新、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有关指导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我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关付新院长致辞,关院长代表学院对指导老师和获奖队伍以及所有为我院科技创新工作付出汗水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使得我院学生的实践水平和老师的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据统计,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及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我院作品荣获国家级三等奖1件、省级一等奖5件、省级二等奖3件、省级三等奖4件、校级奖项11件。在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软件计量大赛中,我院学生作品荣获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

表彰会上,杜纪锋书记为指导老师颁发“2010-2015年优秀指导教师奖”、2010-2015年优秀组织管理奖”;关付新院长为“90新视觉”等六支挑战杯团队颁发“2014-2015年优秀学生团队奖”。

此次大会,对我院近年来为科技创新竞赛付出努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队伍进行表彰和肯定,并全面系统的向大家展示了近五年的工作情况和所获荣誉,将会更好地推动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三位一体”师生共联欢大型文艺演出 下一条:2014-2015学年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评选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