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总结表彰>>正文

我院举行第七届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6 编辑:文/王少凡 荆馥琳 图/孟令轲 点击:[]

5月4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七届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李旖婷、周涵,全体运动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书记代表学院对运动员表示感谢。她指出,运动健儿为了比赛挥洒汗水、刻苦训练,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有咬牙坚持的毅力。

随后,学生会副主席赵燕菲与体育部部长王冰心作为学生干部发言。她们说,赛场不仅是竞技场,更是彰显体育精神的地方。好的体育成绩离不开日日夜夜的付出,希望工程健儿们今后再创辉煌。

辅导员周涵总结到,同学们应将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树立新目标,寻求新突破。李旖婷老师对运动员们的付出给予肯定,她表示,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备战期末考试。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运动员、优秀班长、优秀班集体和十佳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表彰大会是对运动会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对于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参与赛事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肯定。希望运动健儿们继续发扬工程拼搏精神,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喜获“优秀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