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激扬青春――我院成功举办社团联合运动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17 编辑:文/图:院社团联合会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调动学生参加运动会热情,增进不同年级社团成员之间感情,4月15日下午,我院社团联合会在西运动场组织开展了社团联合运动大赛。房地产经济研究协会、新农村建设研究协会和物业管理研究与发展协会社团成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部参赛人员到位后,院社团联合会会长李艺菲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部参赛成员分为5队,各队分别选出本队队长与副队长,由社团联合会成员担任裁判。随后“匍匐前进”、“沙包接力”等多种游戏接连开展,各队员间也由熟悉变到默契。而随之进行的“强强联合运气球”游戏则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场上不时伴随着队员们的欢声笑语。最后,随着400米接力跑游戏的结束,此次社团联合运动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各年级社团成员之间的感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激发了同学们了解体育知识的兴趣,进而提高了社团成员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关于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行首届大学生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