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青春与梦想舞台”系列活动2016年第4期】我院举办“廉洁情,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1 编辑:文/叶青青 张晚晓 摄/何梦珂 点击:[]

11月28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星河演讲团在第一教学楼210教室举办“廉洁情,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学习部部长吴怡、科技创新协会竞赛部部长杜京睿、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马永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意义重大,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其中。比赛中,选手们将生活实例同个人观点相结合、讲廉洁话题与当代大学生价值观相联系,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沉感人,调动了现场气氛。比赛结束后,科协竞赛部部长杜京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演讲方面的经验。她表示,演讲过程中增加肢体动作及眼神交流,能够加强演说内容的感染力。

本次演讲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对于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学院文艺活动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院动态】我院代表队荣获“唱我校歌,爱我家园”合唱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文明宿舍】我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