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我院举行首届大学生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0 编辑:文/左嘉 邓雅丽 图/魏泽林 张博 点击:[]

6月8日,我院首届大学生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于第一教学楼202教室举行。院辅导员周涵、院团委宣传中心主任张博及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大赛负责人曹慧绘担任主持人。

仪式上,周涵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和赞赏,对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予肯定。她表示,摄影是一种艺术,镜头里融入了大家的创作热情和活力,希望大家保持对摄影的热爱,时常用镜头记录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借由比赛这样的平台来展示自己的才华。

院宣传中心主任张博代表本次承办单位向从二百余份作品脱颖而出的作品获奖者表示祝贺,对筹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参与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摄影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其中,140413班付家鹏的参赛作品《火烧云》斩获本次摄影大赛头筹,150409班吴丽娟有多份作品获奖。随后,周涵老师和张博为获奖同学颁奖,并现场合影留念。

摄影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价值和个人才艺的平台,促进院系热爱摄影的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镜头拍下的不止是照片,更承载着大家的回忆。多年后,当你再开启尘封的相册,不知是否还会记起曾经的青涩时光?希望现在的你,带着一颗热爱摄影的心,时常用镜头记录属于你的美好时光。

撰稿人:左嘉

上一条:激扬青春――我院成功举办社团联合运动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手机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