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第六期“梦想成长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编辑:文/蒲雨琦 邓雅丽 图/徐荟 点击:[]

5月22日下午,我校第六期“梦想成长营”活动于我院建树楼6楼会议室举办。活动由河南东海肝病医院副主任医师刘现军主讲,刑事司法学院老师杜卫东、耿书波及我校创业之星王胆出席本次活动,校内各专业同学踊跃参与。

刘现军医师以“中医视野下人生成功的根基”为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临床案例,运用阴阳对立统一的观念来阐释人体上下、内外各部分之间的复杂联系。随后,他从外临环境和内在体质两个角度出发,提出现代人不耐寒热的根本原因是阳气耗散过多,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身体调节,避免寒气侵体。刘医师还现场示范并讲解按穴祛病的方法,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常见病症的产生原因及调养方法。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正确的养生方法,为大家普及了治疗常见疾病的中医之道,更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传统中医的魅力与价值。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为少数民族学生举办古尔邦节茶话会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