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我院举办手机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0 编辑:文/马欣亚 张楠 图/毕辰彪 点击:[]

6月6日晚,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手机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李培媛书记认真观看了各班的手机微电影,并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影片创意,对影片中传达的正能量表示赞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类似比赛,记录自己的青春。

随后,专业评审团各评委从主旨内容、剧本创意、演员表现、镜头表现、后期效果、剪辑衔接、配乐音效七个角度为参赛作品打分,并现场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其中,160403班作品《一个人的狂欢》、160406班作品《创青春》获得“优秀剧组奖”、160405班作品《向快乐出发》获得“最具正能量奖”和“最佳人气奖”、150405班作品《暖晨》获得“最感人影片奖”、150407班获得“最有创意奖”、160401班作品《错爱不将就》获得“最佳剧情奖”、150409班作品《豫见》获得“最佳影片奖”。

本次微电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创意、诠释自我的平台。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摄影创作乐趣及意义,也提高了欣赏艺术水平,开阔了思维,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举行首届大学生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阅读·悦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