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5 编辑:文/图 郭日宇 点击:[]

6月4日晚,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六期预备党员考试在教一217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和校组织部部长薛玉莲等亲临考场巡查工作。我院领导和老师担任监考,56位预备党员参加了考试。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此次考试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形势和任务;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的组织生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相关规定以及转正程序等预备期基本知识展开考察。巡查期间,刘书记对现场秩序及考生状况感到满意,并表示预备期党员是加强党性锻炼、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的重要阶段。同学们井然有序,沉着应对,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校方巡查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预备党员考试,有利于端正我院预备党员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保证党员质量,维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成为正式党员的一场必修课。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第六期“梦想成长营”活动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文明课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