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顺利开展感恩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3 编辑: 点击:[]

文/刘永飞 图/棘雪珍

值感恩节来临之际,在校青协的号召下,在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青协于11月26日----11月30日开展了为期6天的感恩周系列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以“感恩”为主题,共有“感恩朋友,感恩老师,感恩老师”三个模块。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充满温情的活动,既有为偏远地区好友“衣往情深”捐赠衣物、冒雨前去火车站担任“最美窗口”;又有感恩前夕呼吁校内同学给爸妈远程告白——条幅签字留纪念、全校范围内召集志愿者为敬老院送欢乐。值得一提的是:我院青协还创新性的开展了感恩老师登门赠送手工花与祝福书签和“我帮宿管老师值天班”等活动,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感恩节带来的感动和温暖。

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志愿者早早起床,带上亲手制作的500余朵纯手工花和500多个写满祝福心语的书签在国旗台校车停靠点、教科楼、教学楼、实验楼静待老师们到来。老师们纷纷被突如其来的幸福所感动,老师们眼角眉梢尽是惊喜和欣慰。

经过沟通,11月29日,“我帮老师值天班”活动在全校范围内顺利开展。100多名志愿者、12个宿舍管理处、4个班次排班、36位阿姨、36朵手工花、36张书签……这些共同构成了校园内最亮丽的风景。通过值班,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宿舍管理人员的不易。对于他们的工作有了更好的理解。活动结束后,雅苑4号楼的阿姨满怀感动地说:“是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尊重,孩子们再不听话,再让人操心,都是应该的”。雅苑2号楼的宿管大哥还掏出100元为志愿者们买水果,温情在每个人的心中流动。

学会感恩才能学会幸福。此次活动以多种形式倡导感恩,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感恩生活、感恩身边人的热潮。爱——就大声说出来。有时候,我们不经意的一个举措就会成为他人长久的幸福。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共同为和谐校园增光添彩!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开展金秋敬老院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