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园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4 编辑:文/图 王亚楠 点击:[]

5月10日上午,在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和校青协的指导下,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我校二餐南门的义务献血点,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半20余名志愿者便集合完毕。志愿者们提前搭建好帐篷为当天的献血活动做好准备。在献血车旁,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登记献血人员名单,协助工作人员进行血样检测,分发纪念礼品,准备热糖水等。尽管衣着单薄的志愿者们在冷风中微微颤抖,但这阻挡不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心,依然尽职尽责的完成了全部工作。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也积极参与了献血,为血库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青年志愿者们践行“立足校园,服务社会”这一理念,为献血活动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让社会看到当代大学生“为人,助人,服务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雷锋月支教之旅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衣旧情深”爱心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