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雷锋月支教之旅

发布时间:2015-05-14 编辑:文/范奕燕 图/赵倩倩 点击:[]

3 17 ,在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房地产团委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协的领导和支持下,我院青协青心服务队联合130409130410班开展了本次达鲁河小学支教活动。

天阴阴的下着小雨,也阻挡不了小红帽们参加志愿活动的一份热心。志愿者们到达支教地点后,便兵分三路开始了支教活动。志愿者们根据孩子们年级的不同,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不同的课程。小红帽们教幼儿园的小朋友做手工唱歌,教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一些他们正在学习的课程:拼音和一些简单的汉字……小朋友们也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所学的古诗,儿歌。课间时间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玩起了老鹰捉小鸡,操场上一片欢笑声,而有的小朋友们围在志愿者周围好奇的问着一些问题。支教活动在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依依不舍的道别声中结束。

此次的支教活动,是工程青协第一次与我院班级团支部以团课活动的形式开展,支教活动的成功开展使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以一种具体的形式得以表达,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当代大学生中得到了弘扬和传承。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文明课桌活动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园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