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文明课桌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4 编辑:文/图 范奕燕 点击:[]

10月30日中午,应校青协号召,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财政税务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以“文明课桌,拒绝涂鸦”为主题的教室清洁活动,对教一教室里的课桌进行清理。

中午12:50时,志愿者们集合完毕便开始分工合作进行文明课桌活动。志愿者携带抹布、洗洁精、小刀等工具,以便于能更好的清洁课桌。志愿者首先用加了洗洁精的抹布擦拭课桌,当遇到课桌上难以清理的小广告和贴纸时,志愿者用小刀小心翼翼的将贴纸刮掉,最后再用抹布将桌子上的碎纸屑和泡沫清理干净。面对每一张课桌,志愿者们不厌其烦重复着这一程序,认真地擦拭每一张课桌。清洁完毕后,志愿者又逐个检查每个教室的课桌,看是否没有清理干净的课桌。当一切做完后,志愿者才放松下来,离开教室。

“一寸光阴一寸金,一点道德课桌新”!“课桌文化”是同学思想的火花、瞬间的灵感,但这些看似并无大错的行为却在积累中慢慢的影响着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变“课桌文化”为“课桌文明”,还书桌最自然地真实美。文明之行,始于笔下。桌面清洁,你我做起。

上一条: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雷锋月支教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