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衣旧情深”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5-05-12 编辑:文/刘永飞 图/张继龙 点击:[]

近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教科楼532会议室举行了“衣旧情深”爱心捐赠仪式。省青联委员、河南恩来公益理事长方红、院党委书记梁予昉、副院长丁林波及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了解到我院师生有很多不合身的衣物,扔掉可惜,留着又不知如何处理的情况后,我院团委在全院开展了主题为“衣旧情深、节用惜福”回收利用衣物志愿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和准备,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先后共收到师生捐赠衣物600余件,现已将衣物整理成6袋,交由河南恩来公益回收外运。

仪式上,方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故事,并号召大家弘扬志愿者精神,要用自己志愿服务的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梁予昉强调本次活动让我院师生深深的体会到奉献自我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希望我院将这种爱心继续传承下去。

这次活动不仅在我院倡导了爱物知恩,节用惜福思想,还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和谐文明校园风尚的建设。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园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