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文明宿舍】我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1 编辑:文/周涵 王杰 图/张博 崔梦雨 王静 点击:[]

11月29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9教室召开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周涵、叶青青、张沛沛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周涵主持。

李书记在动员会中表示,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是展现学生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准的窗口,学生干部应当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她强调,安全作为各项活动的保障,是文明宿舍评比的重要标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不仅需要精心策划,还应具有更加丰富的深层次内涵。

周涵老师介绍了去年我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说明今年的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仍然要以“六个结合”作为工作重点,以建立文明宿舍长效管理机制为目的,挖掘优秀宿舍文化、营造和谐宿舍氛围、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塑造以及优秀学风的养成。

随后,院卫检部部长刘孟鑫对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的“五要”、“五禁”、“五整洁”三项基本要求进行具体说明,布置了学院在创建过程中筹备开展的各项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本年度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序幕,有助于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目前,我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上一条:我院学生梁博荣获“河南省2016年度文明学生”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落实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