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革命传统教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编辑:文/朱文博 点击:[]

9月26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革命传统教育主题读书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读书会上,杜书记指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借此次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要加强交流互动,在交流发言和思想碰撞中共同提高;要严明纪律,端正学风,并把学习思考和收获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随后杜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其中两篇文章:“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主要围绕向焦裕禄学习,“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及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进行集中讨论和深入探讨,并从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两个层面对大家提出要求,作为干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常怀敬畏之心,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普通教师党员要发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事业进行到底。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读书交流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使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不断探索创新学习形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或,切实把这次活动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让参与者读有所感,读有所悟,切实将理想信念践行到行动中来。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校园清洁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