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3 编辑:文/周涵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我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事故重要批示“回头看”贯彻落实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杜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河财政保[2018]12号)文件精神,强调学校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底,将集中开展一次“回头看”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分管领导要带头查找突出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真正落到实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吸取过往各类安全事故的教训,深入分析研判潜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开展排查治理,以“回头看”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学院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赵院长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开展“回头看”活动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举措,抓好活动落实,履行“一岗双责”。

据悉,今明两天学院将全面开展对学生宿舍、实验室、资料室、办公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排查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二)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