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两法一条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编辑:文/孙淼健 王兰 图/曹延婷 姚方蕊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两法一条例”学习测试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郭春显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杜纪锋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杜书记对我校70周年校庆情况做了简单的总结。他对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积极参加本次校庆活动及积极筹备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感谢。他希望我院全体师生以70年校庆为契机,众志成城,为我校及我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杜书记还就深入开展“两法一条例”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内容,养成自觉学习习惯,坚持做好学习笔记,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随后,副院长张扬传达了“两法一条例”在线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按时保质完成测试。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法治素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