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01 编辑:文/图 周涵 点击:[]

4月24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杜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强调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要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要落实院党委的主体责任,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党员在学习讨论中表示,“学”是学习教育的基础和前提,真学真懂才能真信真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每名党员须臾不可放松的必修课。“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党员教工应立足本职工作,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并积极向优秀靠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做到知行合一、学做合一,在服务师生、推动学院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学院动态】农经系召开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