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7-16 编辑:文/周涵 点击:[]

7月1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精神,我院在建树楼6楼会议室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会上,杜纪锋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工作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落实方案,建立工作机构,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三要统筹兼顾,贯彻落实,把主体责任深化年和学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本次省委对我校开展的专项巡视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

院长赵楠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从大局出发,坚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落实主体责任的决心,严格依照《方案》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密切配合,统筹安排,协同推进,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假期间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的要求,并对学生管理、加强值班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