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3 编辑:文/周涵 图/张博 点击:[]

7月1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在建树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杜纪锋指出,重温入党志愿,就是让每一位党员不忘入党誓言,唤醒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尊崇党章党规党纪,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出表率。赵楠鼓励党员师生谨记入党誓言,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生活中去。

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农经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