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6-07-03 编辑:文/周涵 图/张博 点击:[]

7月1日上午10时,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出要求。他提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唤醒教职工党员的宗旨意识、党员意识。要求学院各支部要把讲话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把讲话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中,结合实际,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学习。

我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条: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