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

发布时间:2016-06-30 编辑: 点击:[]

6月24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铸党魂——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周涵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言。

周涵老师在活动中指出,大家要牢记党员的标准,检视自身言行,激发党员的工作激情,不忘初心,真正践行“两学一做”。她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不断自省,切实从严要求;要振奋精神,真正多做贡献。活动分为“重温入党志愿,追忆对党许下的誓言”、“重温入党志愿,畅谈入党动机”、“不忘初心,铭记铮铮誓言”等三个主题环节。

李超宁党员

吴彤党员

刘萌蔚党员

出席会议的每位学生党员,都围绕主题作出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在今后的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恪守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农经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七个一”活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