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次“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6-21 编辑:文/周涵 点击:[]

6月20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一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交流会上,杜纪锋肯定了前一阶段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农业经济系党支部书记马勇老师、房地产系党支部书记陈志峰老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崔念迅老师作为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马勇老师从 “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基本要求出发,认为做合格党员,就要有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以主动和承担的觉悟积极工作,通过思考、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陈志峰老师表示践行“两学一做”,就要结合工作岗位,为学生、为同事做实事,增强教师“传道授业解惑”这一本职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以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崔念迅从自身工作、家庭的实际谈起,强调做各个党员,必须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时时处处外化为行动的力量,把工作变成事业来追求。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交流,深化了每一位教工党员对“做合格党员”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我院承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朗诵大赛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杜纪锋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