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0 编辑:文/图 曹新可 点击:[]

4月9日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科楼109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院辅导员李旖婷、周涵以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杜纪锋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同学的必修课程,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一是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理论,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讲究学习方法,集中精力,联系实际,积极交流,努力提高培训效果。三是遵守学习纪律,强化党性锻炼,增强组织和纪律观念,以良好的作风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李旖婷老师做了入党程序和有关要求的专题培训,并逐一讲解了各个步骤的具体标准与注意事项,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主要任务和努力方向。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安排24个学时,包括党史、党的基础知识教育,党的性质、宗旨教育,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员发展培养业务知识等内容。通过学习培训,将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