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编辑:文/王海燕 图/王海燕 点击:[]

2021年1月9日,我院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副院长张方、全体党员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首先,杜纪锋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对基层党支部考核的要求,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袁媛、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勇、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曹飞、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威、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张扬分别就本年度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进行述职,并对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杜纪锋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各党支部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员培训专题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员培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