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员培训专题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员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编辑:文/曹飞 图/曹飞 点击:[]

根据校、院党委2020年党员培训工作部署,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1月初到2020年12月全面开展集中学习、自学和相关学习考察活动,学习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工作,深入学习党员模范代表和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培训活动共分为以下两种主要形式: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培训、集中培训以外的培训学习考察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培训部分主要通过腾讯会议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员教工紧密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模范和基层党建相关工作制度深入准备、全面讲解、集中讨论。同时,所有党员根据讲党课和大家讨论的具体情况,每人撰写2篇集中学习体会。

集中学习培训之外,我支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还参加了院党委杜纪锋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省委政策研究室徐大海研究员“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大桥石化红色家园参观交流、校内样板支部参观学习、全校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等系列培训学习、考察交流等系列活动。

未来,教工第三党支部将继续紧密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培训,积极实施“党建+”,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开展学习,为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贡献一名基层教师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