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编辑:文/王海燕 图/朱文博 点击:[]

2020年12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带领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共同学习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区,通过图片、模型、雕塑、录像等形式,回顾了黄河孕育的光辉灿烂的中华文明,了解了黄河流域文明发展、水患治理、生态保护等历史变迁,先辈们在恶劣环境下治水的决心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黄河流域的悠久历史,加深了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百姓安居乐业百折不挠治理黄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党员培训专题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党支部党员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