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员培训专题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党支部党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编辑:文/孟钰涵 图/秦峰松 点击:[]

12月9日,我院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党支部党员培训工作。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支部书记讲微党课的形式,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推进我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党课上,支部书记袁媛强调党员同志要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核,身体力行,共同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党委书记杜纪锋从工作手段、制度管理、学习形式三个方面对我院党员培训工作做出安排。他提出,我院将创新工作手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强化学习教育;制度管理方面,则加强领导重视,力求措施得力、任务明确、责任落实,保证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学习形式方面,讲究形式灵活,着力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营造和形成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

此次会议对我院党员培训工作做出了完备、详尽的安排,促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了优秀党员队伍的建设,为我院、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员培训专题活动】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