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工第四党支部参观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29 编辑:文/何贝 点击:[]

2020年9月27日下午,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教师参观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学院院长张扬、副院长郭春显、及教工第四党支部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地处黄河北岸新乡市原阳县南部,占地383公顷。该基地分为农业科学试验区、农业科技中间试验项目区和现代农业展示区三大功能区,主要功能涵盖农作物育种、高产高效栽培、土壤肥料等学科的试验研究以及种子加工、工厂化育苗、农副产品加工、生物农药、新型肥料和生物制剂等技术的中试与产业化;开展农产品标准化生产、节水农业、生态农业等的示范,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优质农产品展览,农业科技知识普及和农业观光等。随后,老师们实地参观有机冬枣示范园,据悉,该枣园冬枣品种是省农科院选育、栽培、挂果的有机冬枣,个大、皮脆、肉质细嫩。

参观活动让老师们体验到“从实验室到田间地头”,切实体会到现代农业成果转化的效益和效率,也更深切感受到科技创新作为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巨大引擎作用。

上一条:党委书记杜纪锋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