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编辑:文/卫荣 图/马勇 点击:[]

2020年9月4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马勇传达了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并通报相关典型案例。参会老师们对反面典型进行了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发表了感想,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认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法律法规是基本底线,任何时候都要坚定自己的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马勇指出理想信念失守,欲望就会泛滥成灾,我们应该时刻保守初心,坚持自醒自警自律。

通过以案促改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采用强化学习、深入剖析、自查自纠等多种形式,让自己在思想上接受再洗礼、初心上经历再觉醒。我们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高的自我要求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作出最大的贡献。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