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编辑:文/图 朱文博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和教育厅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2020年9月16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建树楼645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媛主持。

会议伊始,袁媛结合《河南省以案促改教育系统警示篇》中案例,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针对自身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问题进行了对照剖析,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列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最后总结,他表示,以案促改作为河南省纪委组织并长期推进的一项亮点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今后支部将继续通过组织生活会,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从中吸取教训、汲取经验,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警示教育,使各支部成员严于律己,防微杜渐,通过查摆问题,完善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教工第四党支部参观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 下一条: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