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编辑:文/谢强 图/季强 点击:[]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和教育厅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及我院党委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2020年9月4日下午,我院第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省委编发的《以案促改——警示案例汇编》,对具体案例进行剖析总结。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扬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张扬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 、 《关于开好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以案促改警示案例资料,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多学深学笃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也纷纷谈感想、讲体会。党员代表宋素亚说,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的一个重要工作载体和有效方法途径,广大党员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党员代表谢强说,我们要强化纪律意识,结合案例,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最后支部书记张扬同志结合会上讨论情况进行总结剖析点评,提醒大家不但要分析案件形成原因,而且要提出防范措施,同时要达到吸取教训警示作用,确保我院各项工作稳健发展。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