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编辑:文/严新蕾 王涛 图/李宇博 张雪 点击:[]

12月8日,我院于第二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大会。院本科生支部书记李雪莹、学生党员、2017级党员发展对象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遵循支部大会流程对2017级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李雪莹同志介绍各位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所获荣誉。随后,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表达其入党决心及对党的忠诚。在其介绍人发表看法、大会讨论、正式党员表决后,李雪莹同志宣布支部大会正式同意32名党员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她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严守党章党规,积极投身党的事业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大会在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预备党员们进一步完善了对党的认知,也更加明确成为党员的素质要求。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农经系党支部赴信阳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 及郝堂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