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造价教系教师赴河南淮信高速项目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0 编辑:文/图 翟鹏涛 李文娟 点击:[]

11月8日,在我院张扬院长带领下,工程造价系徐珂教授、宋素亚、谢强等教师一行十人前往河南淮信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河南淮信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重先生代表公司对我院各位教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施工技术亮点。我院张扬院长对淮信公司团队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学生实践与就业、硕士研究生交流、项目合作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项目技术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教师对淮信高速项目资料档案室进行参观,并对项目中跨京广铁路桥、京港澳高速桥等节点进行了实地调研,着重考察了转体桥和绿色施工等特色施工技术。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河南淮信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互动交流,丰富了青年教师的实践经验,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第五党支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金水区中心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