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习孔昌生同志在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19 编辑:文/陈垌杏 点击:[]

11月18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开展学习孔昌生同志在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的讲话。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书记王新坡及4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新坡传达孔昌生同志在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杜纪锋总结并强调,党员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行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全力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