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3 编辑:文/曹延婷 图/王玥琪 张馨芪 点击:[]

11月12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培训。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光参加培训并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培训会上,陈光老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方面展开阐述,并从思想、行动两方面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在思想上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出现任何偏差,同时要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在行动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同学服务,争做学生中的先锋模范。此外,陈光老师叮嘱同学们课下认真准备最后的结课考试,争取考出好成绩,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有利于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深了他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成为合格共产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