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编辑:文/朱文博 图/朱文博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11月11日下午,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杜书记向大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简要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生平履历和动人事迹。随后,各支部代表进行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优良品质。

最后,杜书记要求大家要把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与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黄文秀同志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中去,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学习心得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