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编辑:文/朱文博 图/吕翔 点击:[]

为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强化教师育人初心,培养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大学生,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过前期精心准备,11月11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讨论。

会议伊始,张扬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强调学院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强化教师深刻领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丰富内涵,坚守育人初心。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代表从教学工作、生活见闻、名人名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全体教工表示,今后工作中,坚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杜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应严格遵守高校师德“红七条”,应当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站稳、站好讲台,在日常的教育中作好新时代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不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探索,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第五党支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